页面

2012-08-16

刷LG P500

在安卓平台上,一般需要三步来实现刷机:
  1. 取得根权限
  2. 安装一个开放的基本引导系统
  3. 刷一个新的安卓操作系统
第一项任务确保你有足够的权限来摆弄你的机器。第二项任务是安装一个开放的基本引导系统到你的机器上。所谓“基本引导系统”是每个安卓系统的标准启动模块,类似于台式机上的BIOS。第三项任务就是刷你中意的安卓操作系统了,一般地,基本引导系统会辅助你完成这一任务。

这有个例子,是刷cyanogenmod 7到LG P500的。

取得根权限

有很多用来取得安卓根权限的程序,这里有篇介绍不错,可以参考:
http://www.androidauthority.com/optimus-one-p500-root-69706/
本例用的是SuperOneClick。在取根权限前最好升级一下LG P500的官方固件和USB-PC通讯程序:
http://www.lg.com/ca_en/support/product/support-product-profile-mobile-redux.jsp?customerModelCode=LGP500H&matchedModelCode=2300002741&searchEngineModelCode=LGP500&initialTab=documents&targetPage=support-product-profile
链接好机器到PC后,直接运行SuperOneClick,很快就能获得根权限。

安装一个开放的基本引导系统

ClockWorkMod是久负盛名的基本引导系统了,而且现在提供了一个谷歌应用,更加方便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koushikdutta.rommanager&hl=en
安装好这个应用后,首先要执行该应用的功能项“flash ClockWorkMode recovery”。然后,最好格式化一下你的外SD卡。搞利索了就重启下机器。

刷一个新的安卓操作系统CyanogenMod

执行ClockWorkMode应用的功能项“Download ROM”,选择CyanogenMod,然后跟着指示走就可以了。最好把CyanogenMod提供的谷歌套件也选择安装。

大功告成!这会,你会发现原装的LG安卓系统真是要多烂有多烂。

没有评论: